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强化宣传力量统筹壮大扫黑除恶声势

强化宣传力量统筹壮大扫黑除恶声势

2019-02-28 09:34:1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马生龙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会议上指出

强化宣传力量统筹壮大扫黑除恶声势

  本报讯(全文华)2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会议,听取去年工作汇报,安排今年重点工作。

  马生龙指出,要深刻体悟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苦用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要按照中央、省上的决策部署,统筹好宣传资源和人员力量,持续完善主流媒体头版、主页的专栏设置,因地制宜、精确精准搞好社会宣传,壮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声势。要压实压紧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责任,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贡献力量。

  • 相关阅读
  • 省工信厅调研组来商调研

      本报讯(见习记者 巩琳璐)2月27日,省工信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副市长周秀成陪同。  近年来,我市把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的重大战略...

    时间:02-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