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省工信厅调研组来商调研

2019-02-28 09:34:3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巩琳璐)2月27日,省工信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副市长周秀成陪同。

  近年来,我市把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以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信息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等为抓手,逐步完善大数据产业发展基础,编制了《商洛市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形成了行业智慧应用逐渐覆盖、社会治理服务效率持续提升、信息安全技术支撑不断完善的智慧城市发展格局。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进展较快,创新应用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要加大电子政务建设力度,加快推进数据资源共享,高度重视数据安全,实现数据互联互通。

  市上要求,要按照调研组的要求和《加快推进全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明确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推进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把“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主动探索合作方式;要加快大数据和智慧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推进秦岭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建设;各级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统一数据管理工作机制,打通各级信息对接渠道,共同促进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智慧城市水平提升。

  • 相关阅读
  • 强化宣传力量统筹壮大扫黑除恶声势

    马生龙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会议上指出强化宣传力量统筹壮大扫黑除恶声势  本报讯(全文华)2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会议,听取去年工作汇报,安排今...

    时间:02-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