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于震在商州区、商洛高新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6-26 08:36:3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李亮)6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商州区、商洛高新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意识,聚焦重点发力,夯实各方责任,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于震一行首先来到陕西君威农贸集团,听取对企业发展现状、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介绍。之后,于震来到商洛高新区刘湾街办郭王村、商州区沙河子镇桐木沟村等地,实地查看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在危房改造户王卫、王小卫和贫困户王露民家中,于震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收入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临走前,于震还专门来到桐木沟村卫生室,了解药品配备、群众就诊、签约服务有关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于震对商州区、商洛高新区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我市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强化担当,切实增强紧迫意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聚焦重点,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和“577”标准,严格落实政策,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帮扶措施,统筹做好产业就业、“两房”建设、安全饮水等各项工作,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紧盯时间节点,夯实各方责任,以最迅速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优良的作风,全力冲刺年度减贫任务,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 相关阅读
  • 市委常委班子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探寻为民初心 体悟责任担当市委常委班子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6月25日下午,在党的98岁生日到来之际,市委常委班子集体赴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事处马炉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刘西有同志感人事迹...

    时间:06-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