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大力弘扬刘西有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大力弘扬刘西有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08-21 09:40:3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李豫琦在丹凤县马炉村调研时强调

大力弘扬刘西有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余婷)8月20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和市扶贫局负责人来到丹凤县马炉村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大力弘扬刘西有精神,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干部工作激情和奋斗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豫琦一行首先来到马炉冷水鱼养殖基地,实地了解养殖规模、经营模式等情况。紧接着,李豫琦随机走访了李书安和杨涛两户贫困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上学、慢性病签约服务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继续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调研中,李豫琦还仔细查看了“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排查台账,对村上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村上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李豫琦指出,刘西有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马炉党性教育基地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刘西有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咬定目标不动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全力以赴促进脱贫摘帽。要充分挖掘资源禀赋,强力推进特色主导产业,切实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高度重视脱贫成果巩固,加强公共基础设施维护,持续落实好教育、健康、保障等政策,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和旧宅腾退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要全面深化“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堡垒强基、头雁培育、先锋引领、聚力攻坚“四大行动”,精准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管好用好“四支队伍”,为实现脱贫摘帽提供坚强保障。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将于2019年8月29日召开

      本报讯市人大常委会第33次主任会议决定,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8月29日在商州召开,预计会期两天。  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的议程为:1.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

    时间:08-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