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将于2019年8月29日召开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将于2019年8月29日召开

2019-08-21 09:40:5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市人大常委会第33次主任会议决定,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8月29日在商州召开,预计会期两天。

  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的议程为:1.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2019年上半年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2018年财政决算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市级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7.审议《商洛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8.人事议案。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 相关阅读
  • 大力弘扬刘西有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豫琦在丹凤县马炉村调研时强调大力弘扬刘西有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余婷)8月20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和市扶贫局负责人来到丹凤县马炉村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

    时间:08-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