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协召开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2019-11-19 08:31:1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柯岩)11月18日,市政协主席高健主持召开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四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市政协提案委关于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和提案工作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方案(草案),政协商洛市委员会关于聘请政协协商资政员的方案(草案),听取市政协研究室关于省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议和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筹备开好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方面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提案是政协履职的重要手段,评选表彰工作先进,对于充分调动市政协各专委会、各参加单位、各县区政协、各承办单位及提案工作者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提案撰写质量,更好地发挥提案办理助推经济发展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统筹考虑、突出重点、互不交叉、明确要求的评选原则,严把标准程序,密切协作配合,确保评选表彰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情况下有序进行。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传达省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的重要性,准确把握研究重点和方向,注重成果转化和运用,组织召开好市政协理论研讨交流会,切实以理论研究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理论宣传,充分利用好《商洛政协》、市政协网站、商洛各级新闻网等媒体平台进行大力宣传,为我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提供良好舆论环境。要扎实做好“两报两刊”和“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定期通报完成情况,适时开展督促检查,为我市政协履职实践营造浓厚氛围。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饭店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本报讯(记者李亮)11月18日,商洛市饭店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周秀成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饭店协会二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选举产生了会长、...

    时间:11-19
  • 李豫琦到商州暗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亮)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商州区沙河子镇、夜村镇暗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聚焦脱贫退出和年度成效考核,坚持对标对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补...

    时间:11-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