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李豫琦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牵头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

李豫琦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牵头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

2019-11-21 08:39:2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李亮)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牵头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听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推动专项整治落细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整治重点,紧盯不放、一抓到底,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

  李豫琦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既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也是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的关键环节,对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把专项整治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政治标尺,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瞄准靶心、集中发力、下茬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确保专项整治取得预期效果。

  李豫琦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对属于突出问题整治的,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把问题找准、把原因找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治任务落实,力戒搞形式、走过场。对属于健全制度规范的,要加快工作进度,强化沟通协调,尽快完善出台相关制度,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开门搞整治,盯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和明查暗访,加大通报曝光频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不断增强基层干部群众的获得感,以专项整治成果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