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2019-12-26 08:56:3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2019年12月25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2月3日在商州召开。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商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商洛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商洛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商洛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商洛市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

  • 相关阅读
  • 全面抓好我市《规划》实施 全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李豫琦在市青少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全面抓好我市《规划》实施 全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本报讯(刘媛)12月25日,市青少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实施《商洛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

    时间:12-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