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府领导班子举行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市政府领导班子举行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2020-07-29 11:45:1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党率航)7月28日上午,市政府领导班子举行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各位班子成员围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主题,逐一学习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作风建设关系到党的形象、威望和发展大业的兴衰成败。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绝不能疲、劲头绝不能松、措施绝不能软,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始终在作风建设的各个方面作表率、树榜样。

  会议强调,市政府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不懈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作风建设机制,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问绩于民,采取得力措施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就业、住房、教育、收入分配、社会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等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进一步强担当提作风、以实干促发展,为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