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协领导班子开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选人用人”专题学习研讨

市政协领导班子开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选人用人”专题学习研讨

2020-07-29 11:45:4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陈静)7月28日,市政协领导班子开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选人用人”专题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以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各位班子成员围绕“选人用人”主题,逐一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新时代选人用人的标准与原则、方向与遵循,为做好新时代选人用人工作提供了科学的理论依据。市政协党组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作风,坚持对党忠诚、事业为上、作风扎实的原则,坚决扛起选人用人的主体责任,为政协事业的持续发展打造一支政治强、结构强、能力强、活力强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市政协领导班子要坚持提高站位,从政治全局、战略全局的高度,认识公正选人用人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总书记选人用人重要论述”的精神内涵,真正选好人、用好人,为推动政协事业稳步向前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公道正派,严格落实《条例》各项规定和要求,在选人用人上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敢于负责、公正无私,真正把干部用对用好,使选出来、用起来的干部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要坚持实干导向,强化正向激励,用好用活“三项机制”,大力选拔政治过硬、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克己奉公、团结群众的干部,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严实作风,把从严要求贯穿于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各方面,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原则、标准、程序、方法选人用人,切实以选人用人的风清气正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为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政协人应有的贡献。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