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府领导班子举行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

市政府领导班子举行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

2020-07-31 08:56:0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媛)7月30日下午,市政府领导班子举行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各位班子成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逐一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全面”,贵在“从严”,核心在“治”。市政府领导班子要站稳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扛牢主体责任,维护政治生态,坚持秉公用权,严格依法行政,持续改进作风,务求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讲政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思想、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以纪律作风建设为核心,以持续正风肃纪为抓手,不断加强政府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按照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认真开展“四个查一查”,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