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协领导班子开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市政协领导班子开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2020-07-31 08:57:2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佩)7月30日,市政协领导班子开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各位班子成员围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主题,逐一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加强作风建设,是我们党进行自我改造和管理的一剂良方,其核心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无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年代,都有其迫切性和必要性,现在已经成为提高党执政能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切入点,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踏石留印的狠劲,切实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市政协领导班子要坚持党性锻炼这个基础,持之以恒重学习,以学风转作风、以学风促政风,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升华思想、提高觉悟、增强党性。要坚持以上带下这个关键,持之以恒转作风,发挥好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机关“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专项整治扎实开展,以作风大转变促进效能大提升。要坚持真抓实干这个根本,持之以恒讲担当,自觉聚焦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的总体部署,助力做好事关全市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坚持制度管理这个保证,持之以恒守纪律,自觉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干净干事、清白做人,切实维护好政协班子的良好形象。要坚持实践检验这个真理,持之以恒促履职,改进调查研究,密切联系基层,紧盯成果转化,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检验作风建设的成败,推动政协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