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高健深入中心城区调研集中供热项目建设

高健深入中心城区调研集中供热项目建设

2020-10-10 09:13:4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余婷)10月9日,市政协主席高健带领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及商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调研集中供热项目建设。副市长周秀成、市政协副主席苏红英一同参加调研。

  高健一行先后来到惠民一路、刘湾中心城区继泵及综合供热基地、文卫路南段、北新街与文卫路交汇处等点位,对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每到一处,高健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及遇到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高健指出,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是今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历史发展工程、民生保障工程和便民服务工程。该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城市功能、治理大气污染、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提高居民幸福指数,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把百姓冷暖挂在心上,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切实把这一民心工程、为民实事建好办好。

  高健强调,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关系群众温暖过冬。各有关单位要科学调度人员和机械,日夜奋战,加班加点,全力加快管网铺设。要坚持施工安全常抓不懈,在相应施工点位配备安全员,加强安全管护,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同时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要加大协调力度,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加强协调配合,提高效率,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工程顺利实施。施工单位要从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出发,统筹安排,抓紧有效的施工时间,推进热力管网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确保今冬采暖季如期实现集中供暖。要严把建设质量关,加强对工程施工各环节的质量监控,努力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百年工程。

  据了解,商洛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供热管道于2019年10月全面开工建设,已铺设主支线及用户专线供热管网道路32.99公里,目前正在实施商州西路、马莲峪路、丹南大道、州城路、北新街、通信路供热管网。

  • 相关阅读
  • 李豫琦在洛南商州暗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亮)10月9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深入洛南县洛源镇、商州区大荆镇暗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贫困退出的标准和程序,深入推进“对标补短”,全力攻克最后贫困堡垒,坚决打赢脱贫...

    时间:10-10
  • 商洛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蓄能

      本报讯(崔文)9月26日至28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三化”建设、《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通...

    时间:10-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