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

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

2020-12-24 09:42:5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柯岩 见习记者 肖莲)12月23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市政协主席高健、副主席熊道宇出席会议,副主席周青海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永平宣读《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副主席柳宪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筹备开好这次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重落实”的高度,在认识上要提高,在思想上要提速,在工作中要提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好四届五次会议目标上来,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密切配合,狠抓落实,确保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做好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级各方面要按照“紧扣任务、严格标准,逐项研究、逐个落实”的工作要求,明确时间节点、任务分工、标准要求,高效筹备,切实做到让市委放心、党组满意、委员认可。要统筹组织落实参会人员,精心做好会议材料起草、组织选举、宣传表彰、后勤保障工作,全力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抓好信访安全保卫及会风监督。要按照筹备方案和任务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密切协作配合,严明工作纪律,做到责任办会、高效办会、安全办会、廉洁办会,努力把会议开成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各民主党派、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政协秘书长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相关阅读
  • 李豫琦到商州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本报讯(党率航)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到党支部联系点商州区板桥镇李河村、沙河子镇柴湾社区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

    时间:12-24
  • 全市村级党组织第一书记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党率航)12月23日,市委召开全市村级党组织第一书记座谈会,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主持会议。中央...

    时间:12-24
  •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 肖莲)12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第59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位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审...

    时间:12-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