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李豫琦到商州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李豫琦到商州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0-12-24 09:43:5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党率航)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到党支部联系点商州区板桥镇李河村、沙河子镇柴湾社区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严格换届工作程序和步骤,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李豫琦先后来到板桥镇李河村、沙河子镇柴湾社区,分别召开座谈会,并与商州区和镇、村(社区)干部谈心谈话。在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他指出,做好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对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压紧夯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李豫琦强调,当前要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准把握新政策、新要求,严把“人选关”“程序关”,深入分析研判重点环节,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把“双好双强”的人选配到村(社区)“两委”班子中,真正换出新气象、新活力。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矛盾排查化解,严密防范各类风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在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同时,统筹兼顾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冬季群众生产生活保障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相关阅读
  • 全市村级党组织第一书记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党率航)12月23日,市委召开全市村级党组织第一书记座谈会,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主持会议。中央...

    时间:12-24
  • 商洛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

      本报讯(记者 柯岩 见习记者 肖莲)12月23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市政协主席高健、副主席熊道宇出席会议,副主席周青海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永平宣读《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

    时间:12-24
  •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 肖莲)12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第59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位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审...

    时间:12-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