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扎实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

扎实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4 08:34:3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扎实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

  本报讯(记者 余婷)3月2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我市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马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并通过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任务分工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等。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穿2021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坚持先学深学、走前走实,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严从实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主动熟悉业务,迅速进入状态。各工作组要树立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学习内容和工作进度,坚决做到事有人管、责有人担、抓有落实,扎实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光荣任务。办公室成员要强化组织领导,协同高效推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夯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作用,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强化协作、形成合力。要实行周例会、月调度制度,从严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觉悟、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报道各级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迅速在全社会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强烈氛围,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本报讯(记者余婷)3月23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主席会议成员、...

    时间:03-24
  • 商洛市决咨委召开二届四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 陈静)3月23日,市决咨委召开二届四次全体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受市长郑光照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决咨委主任何铁虎作工作报告,副市长...

    时间:03-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