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21-03-25 08:40:0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余婷)3月24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郭永红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永红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特别是为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等大战大考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各级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突出抓好市、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全面加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从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聚焦做到“两个维护”,抓牢抓实党的政治建设,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引领和带动全市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围绕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深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实施县区委书记领办5件实事硬事,全面建强基层组织体系。要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严密组织县镇领导班子换届,优化干部育选管用,加快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健全激励保护机制,着力打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围绕产业链、创新链布局人才链,深入推进“十百千万”人才强市工程,多方引进高层次人才、培育专业人才、盘活乡土人才,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要坚持政治建部、从严治部,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 相关阅读
  • 让党史学习教育迅速“热”起来

      本报评论员  草感地恩,花应时发。  当前全党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如同一场强劲的春风,广大党员干部就应当以寸草报春之心,同气相求,同声相应,让党史学习教育的春天迅速升温,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商洛大地...

    时间:03-25
  •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直党组织扎实推进“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  去年以来,我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

    时间:03-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