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来商宣讲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来商宣讲

2021-04-09 08:18:5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赵璐作宣讲报告 郭永红主持 张凯盈郑光照高健出席

  本报讯(记者 李敏)4月8日,省委宣讲团在我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璐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郭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市政协主席高健,市委常委于震、张礼进、薛小毛、杜志强,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商洛学院部分现职厅级领导干部出席。

  报告会上,赵璐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怎么学、怎么悟、怎么干的问题,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是一场生动的党史辅导,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动员,一定要认真体悟、认真实践,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郭永红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认真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学书目,灵活方式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初心使命。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按照“六个讲清楚”要求抓好市县宣传宣讲,充分挖掘我市红色资源,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郭永红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级责任,建立健全“清单化、项目化”推进机制,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效果导向,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重点关键,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等活动,深入推进“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心无旁骛狠抓重点项目,着力打造“四大产业增长极”,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相关阅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本报讯(巩琳璐)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凯盈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丹凤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王柏栋烈士纪念馆,大家聆听了王柏栋烈士的先进事迹后,张凯...

    时间:04-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