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4-09 08:32:0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巩琳璐)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凯盈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丹凤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王柏栋烈士纪念馆,大家聆听了王柏栋烈士的先进事迹后,张凯盈代表机关向王柏栋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表达对王柏栋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马炉村党性教育基地,集体观看了刘西有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大寨红旗映丹江》,深入了解刘西有同志当年在艰苦条件下带领群众奋斗的感人事迹。在刘西有纪念馆前,机关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现场教学,党员干部切身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建设者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付出的艰辛努力,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遗志,发扬奋斗精神,不断筑牢党性大德、培塑为民功德、锤炼个人私德,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相关阅读
  •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来商宣讲

      赵璐作宣讲报告 郭永红主持 张凯盈郑光照高健出席  本报讯(记者 李敏)4月8日,省委宣讲团在我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璐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郭永红主持会...

    时间:04-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