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商洛受理窗口暨 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2023-05-08 08:57:36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 萌)5月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商洛受理窗口暨商洛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侯社教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伟致辞。

  侯社教在讲话中指出,商标业务商洛受理窗口的获批,对于商洛构建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整体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围绕优势特色产业,主动谋划、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全链条职能,盘活商标资源,加快推动商洛制造向商洛品牌转变。要抓好全方位练兵,加强队伍建设,弘扬工匠精神,锻造专业精兵,为受理窗口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要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便民、利民、惠民工作机制,做好群众办事的“服务员”和“讲解员”,让群众办得顺心、办得暖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受理窗口和服务中心的揭牌,必将为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和质量工作注入新的动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制度,争做企业发展的贴心人、连心桥。要增强窗口服务意识,全面承接国家授权的各项商标业务,优化服务流程,严明服务纪律,提升服务效能,创新工作措施,切实把受理窗口建设好、运营好,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强市目标,围绕优势特色产业,培育知名品牌,提高产品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要整合服务内容,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不断提升“一站式”服务质量和效率,推动产业发展提档升级。

  • 相关阅读
  • 省委常委班子到商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赵一德韩长赋赵刚徐新荣孙立成等参加  本报讯 (陕西日报记者 母家亮 刘居星)根据省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5月7日,省委常委班子集体来到商洛市柞水县,实地调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深刻...

    时间:05-09
  •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 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通讯员 欧阳稷桥)5月5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市公安、交通运输系统和法治督察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

    时间:05-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