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府工作务虚会暨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召开

2024-01-11 10:03:19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肖 莲)1月10日,市政府召开务虚会暨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举恒,副市长刘伟、温琳、璩泽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2024年工作要继续坚持建设“中国康养之都”总目标,奋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工业经济实现新突破。要聚焦打造国际排球名城,聚力办好国际排联沙滩排球U19世界锦标赛,加快建设国家排球训练基地和“一带一路”青少年排球高水平训练基地,办好年度十大体育赛事,打造全省赛事经济样板市。要聚焦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持续推进“干净商洛”建设,做好城区老记忆标志性建筑提升改造,建设一批小舞台、便民驿站等惠民设施,在剧院剧场、城市公园常态化开展文艺演出。要聚焦迎接高铁时代,加快高铁新城建设,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和高铁沿线产业布局,大力发展特色民宿,高标准办好第六届“中国天然氧吧”产业发展大会、第八届中国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等节会活动,吸引外地人到商洛“边工作、边度假,边创业、边康养”。

  会议要求,要持续换脑子转作风,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推行“现场会”“军令状”“三个一”等制度,不断提升政府系统工作效能。要统筹抓好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保障、市场保供稳价、矛盾纠纷化解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充分消化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政府工作报告》真正成为集众智、顺民意、促发展的好报告。

  会上,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023年工作亮点、2024年工作谋划和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作了发言。

  • 相关阅读
  • 省残联在商调研定点帮扶和残疾人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江波)1月10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荣贤带队来商调研定点帮扶和残疾人工作。市委副书记赵晓宁、副市长苏红英陪同调研,苏红英主持座谈活动,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童博参加调研。  刘荣...

    时间:01-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