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嘉丽士艺术水漆山西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新机遇 谋发展 创未来!

2017-09-19 18:12:38

来源:

   2017年9月15日,新机遇•谋发展•创未来——嘉丽士艺术水漆山西经销商会议在山西怀仁县隆重召开,嘉丽士事业部总经理佘保明、应用支持部副总监赖秋平、省区经理周广宇以及山西重点经销商等人出席了该会议,共同谋划嘉丽士在山西省的新发展!

新机遇

  自今年5月底嘉丽士艺术水漆上市以来,全国各地涂料市场迎来了新的机遇,嘉丽士的转型升级得到了不少人群的关注。当天,山西省的重点经销商来到了怀仁县的体验店进行参观,店内各式各样的梵蒂斯艺术涂料产品效果、木器漆以及水漆产品的上市吸引了他们的眼球。

  艺术涂料的兴起,带动着整个涂料行业的升级和发展,使之朝着技术含量、附加值较高的方向迈进,但如若缺少了专业产品的配套,就无法满足消费者的各项要求。

 

  嘉丽士艺术水漆推出的儿童墙面涂装体系,囊括了腻子、防水、接缝等产品于一体,所有产品均为环保无毒的绿色产品,层层环保,从底到面,呵护墙面的健康。而墙面体系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产品线,更给经销商增加了更多赢利点。

谋发展

  结束了店面的参观后,嘉丽士事业部总经理给在场经销商客户带来了《二次创业,我们的嘉丽士》内容讲解,深度诠释了嘉丽士的发展历程及如今转型升级的嘉丽士艺术水漆,共同谋划探讨嘉丽士在山西省的新发展。

 

  期间,佘总还重点介绍了嘉丽士艺术水漆的“3+1”盈利模式,鼓励经销商跟着公司的脚步迈开步子大胆干,全方位推进品牌战略,共创更多财富机遇!

  除此之外,为更好地落实公司战略的落地,山西省区经理周广宇给与会人员展示了嘉丽士的店面升级策略,用更专业大气的店面设计及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称心如意的服务。

  同时还设立了两大培训基地——艺术漆与水清木器漆特殊工艺培训,为经销商提供更专业的知识培训,提升服务能力。

创未来

 

  最后,在新品推广发布会上,嘉丽士应用支持部副总监赖秋平给现场经销商进行了包括艺术涂料及水性木器漆的产品施工培训,简单易操作的施工手法以及卓越的产品效果均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大力点赞。

  优质的产品质量,强大的品牌实力让在场经销商信心倍增,尤其对嘉丽士艺术水漆新推出的艺术漆及水性产品特感兴趣,优惠的订货政策让经销商们热情高涨,纷纷下订,决心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 相关阅读
  • 天际隔水炖,带你轻松完成秋季养生

    转眼到秋季,气温逐渐下降,人体刚进入阳消阴长的过渡时期,容易感到疲乏,对下厨烹饪提不起兴致,更别提养生了。然而秋季是养生的好时节,不注意身体容易出现心情焦躁、疲劳困乏等症状,此时更该注重滋阴润燥。那么...

    时间:09-25
  • 科裕钛合金智能锁: 直降¥1400,中秋国庆大促,全国联动

    今年的中秋与往年不同,是和国庆合在一起的。当然是节日就少不了送礼,佳节送礼是情谊的传统表达,必须不落俗套,有心意更要有新意!智能锁,新型一代的高科技家居产品,一句话来概括:“智能锁,脸蛋更漂亮,性...

    时间:09-25
  • 白拿iPhone8?渥金、PPmoney、银豆网等借势开展送iphone8活动

    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Apple Park乔布斯剧院举行了新品发布会,iphone8、iphone8plus和 iPhone X 同时问世。这一次苹果直接跳过了往年的 S 增强系列,直接推出了 iPhone 8/8 Plus和...

    时间:09-22
  • 云创通手机为什么这么火?“一双手做遍天下生意”的秘密?

    说到云创通推广手机,真的可以用大家常说的那句“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来形容,自从2015年云创通首次亮相“云创通创客营销智能手机”以来,很多手机行业者纷纷效仿各自推出的自己的同类产品...

    时间:09-22
  • 全球最著名十大进口运动户外儿童自行车品牌排行榜

    把小孩子培养成优秀的人,需要父母在方方面面尽心打造。时下在中国很多父母盲目给孩子购买电子益智玩具,其实作为儿童玩具里的巨无霸的儿童自行车在国外更为流行,因为儿童自行车在智力开发的同时更能促进孩子的肢体...

    时间:09-22
  • 九月迎新生入学季 “碰呗”加速拓展好友圈

      作为大学第一课,军训不仅让新入学的98、99年的学子们感受了烈日和汗水的热情欢迎,同时也迅速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在经历军训后,他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又有怎样的憧憬和期待呢?对此,移动社交APP易信展开了一项关...

    时间:09-22
  • 中国方程式大奖赛上海站速马力Smart Life车队何子健夺冠

      9月17日下午进行的2017乐虎中国方程式大奖赛第十二回合(以下简称乐虎CFGP)采用全倒序发车。根据第十一回合的成绩,17号好顺车队车手都业廷从杆位发车格出发。来自Solarone车队的19号车手陈冠军,由于受到上一回合...

    时间:09-22
  • 产业扶贫在淮滨,日月昌集团实力打脸非法集资谣言

    近年来,日月昌集团的迅猛发展,资本版图的不断扩张,品牌和产品更多地接触到了广大民众,引起了业界同行的更多关注,甚至戴上了“非法集资”、“传销”的帽子,然而,真金不怕火炼,身正不怕影...

    时间:09-21
  • 侣乐康产品热销的背后,是消费升级和健康生活的大趋势

    侣乐康品牌自创立以来,健康绿色的纯草本植物产品打入中国市场,短短的时间,让侣乐康标杆式的销售服务,获得广大客户对品牌与产品的追捧与好评,成为线上平台、线下实体的大健康产品品牌不二之选。并被评为CCTV央视...

    时间:09-21
  • 劣质山寨碳纤维自行车市场中国泛滥成灾价格低于八千须慎购

    喜爱自行车运动的朋友,对“碳纤维自行车”这种运用了高科技材料的新型单车一定不陌生。碳纤维材料本身的特点是重量轻,钢性强,因此是制造运动高级自行车的理想材料。车身重量的减轻可以有效降低骑行...

    时间:09-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