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新娘

韩国明星新娘品位调查 全智贤被评“最差”

2013-08-23 15:58:42 来源:


全智贤

  据韩国媒体报道,有韩国婚庆公司对公司100名婚庆策划师进行了“明星新娘与婚纱时尚”的问卷调查,结果全智贤的婚纱以37%的得票率被选为“最差婚纱”,被评为“最佳婚纱”第一名的是金孝珍,她得到了42%的好评率。

  全智贤在婚礼上所穿的婚纱,得到的评价是“因袖子线条模糊,上身显得臃肿”。金孝珍得到的好评是“通过突出身材曲线的美人鱼婚纱和蕾丝小马甲,展现了优雅干练的新娘面貌”。

  张东健的妻子高小英的婚纱最令婚庆策划师们纠结,她所穿的婚纱在“最差婚纱”和“最佳婚纱”中都是排在第三名。对高小英婚纱不认同的婚庆策划师认为不仅她的裙子有花饰,头上也有花饰,显得过于夸张;给予好评的婚庆策划师则认为利用花朵来设计婚纱裙,显现出浪漫的感觉。

  此外,在“最期待哪位明星的婚纱”的投票中,歌手李孝利占据了第一位。将于9月举行婚礼的李孝利的婚纱风格,令众多婚礼策划师感到好奇。(城市快报)

编辑:王 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