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新娘

深圳熹韵文化创意冰雪奇缘婚礼秀:一边玩飘雪 一边听享受视听盛宴

2014-11-12 09:01:23 来源:

冰雪中的婚礼,你想过吗?

你想象过自己的婚礼是怎样的?电影里那些如幻似真的场景,有没有想过放在婚礼的场景中?不用停留在幻想了,梦幻的婚礼已经有人可以帮你实现。

11月9日,由“深圳市熹韵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携手“大梅沙喜来登酒店”打造的“2014年‘冰雪奇缘Crytal Love’秋冬婚礼秀”,在深圳大梅沙喜来登酒店里海宴会厅拉开帷幕。

珠宝界、商界的名人都盛装出席了这个活动。

泡沫雪山雕塑、水晶珠帘和冰凌的装饰环绕绕了整个婚礼秀现场,带出了冰天雪地的寒冷之感。当准新人步入酒店,大量的人工飘雪喷出,加上蓝色的冷调灯光,整个环境显得浪漫和魔幻。

冰雪世界里,曼妙的音乐和舞蹈也必不可少。当天,除了梦幻的冰雪场景,主办方还安排了新人交接仪式、双人舞、现代舞的表演,令人心动的是管弦乐队和竖琴独奏、萨克斯在现场演奏。

如梦如幻的冰雪场景

“准新人”现场show

“这次的设计灵感来自电影《冰雪奇缘》的场景布置。”深圳熹韵Swell Studio的相关负责人说,“现在的准新人对婚礼的策划和布置要求越来越高,所以我们这次参考了电影场景,希望把里面浪漫、奇幻的元素拿出来,让新人感受到婚礼的神圣之余,也有深刻的回忆。”

策划这次婚礼的深圳熹韵Swell Studio成立于2010年。它是深圳首家集婚礼策划、活动策划、婚纱定制、婚纱摄影、婚戒定制以及红酒、花艺等婚礼配套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婚礼策划公司。

这个精品婚礼除了一个专业策划团队,还少不了珠宝、美食和音乐舞蹈表现。除了深圳市熹韵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外,这次婚礼秀还有深圳市诺骐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永基泰珠宝有限公司、PeterBay彼得贝尔西点、非常合拍等组织参与。

婚礼秀现场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