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镇安县

政协镇安县八届四次会议程胜利闭幕

2015-04-30 11:32:53 来源:镇安政府网

 

  4月29日,政协镇安县八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选举杨荣忠为政协镇安县八届委员会主席。县委副书记、县长璩泽涛出席闭幕大会并讲话,贺国琴、马建琦、袁良善、张华文、洪述顺、卫将佐、朱鸿雁等出席会议。

  政协镇安县八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由政协副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张华文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办法,选举杨荣忠同志为政协镇安县八届委员会主席。

  县委副书记、县长璩泽涛在闭幕大会上做重要讲话。璩泽涛指出,这次“两会”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明确了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希望县政协及全体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汇集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力量,为加快经济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法治镇安、保障改善民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璩泽涛要求,县政协及全体委员要紧扣“依托大西安、建设大商洛‘打造大品牌”的战略思路,紧扣“五大工程”、“四区建设”、棚户区改造、优势产业开发、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课题,多出良策。要把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履职的重要切入点,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施活动成果,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精选协商课题,拓展协商范围,扩大协商主体。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开创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

  杨荣忠在对县八届政协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后要求,县政协及全体委员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党委保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作用,共同致力于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法治镇安、实现富民强县目标。切实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以满腔热情,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营造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树立县政协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