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网络安全宣传周

商洛市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向纵深推进

2014-11-28 17:06:04 来源:

 

  商洛之窗讯(记者文/图陈静李少虎)11月28日,全市网络安全知识进万家活动签名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二楼大厅举行,进一步推进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市上领导刘淑慧、朱崇和出席签名仪式。
  “网络安全知识进万家”活动是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活动之一,目的在于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规范网络秩序,让公众拥有安全放心的网络环境。此次签名仪式有来自市委网络安全领导小组各成员及市直各部门、各党政机关网站、大中小学师生等方面代表60多个单位200余人参加,现场在“网络安全在我身边,网络安全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名,并向各单位免费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和光碟并,摆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此次活动将促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加强宣传,全力推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深入人心;把握关键,依法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切实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促进我市互联网事业全面、协调、健康、可持续发展。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