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网络安全宣传周

商洛市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栏

商洛市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栏

2016-09-20 15:38:42

来源:

  2014年2月27日,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明确提出设立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2014年、2015年,我市围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组织开展了两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成效显著,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社会公众,掀起了全民参与,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热潮。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共同参与,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从今天起,本报联合市委网信办开设了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栏,帮助广大网民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遵守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