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4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商州区

南秦汽贸城一期项目(图文)

南秦汽贸城一期项目

2014-10-22 10:01:25

来源:商洛之窗

   南秦汽贸城是一个以汽车贸易产业为支撑、现代服务业为提升的汽车贸易服务园区项目,位于商洛市商州区南秦河以南,沪陕高速以北,杨峪河镇政府以东,用地26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计划总投资10亿元。

|
  一期项目泽泰汽车4S店位于南秦汽贸城规划区内杨峪河镇谢塬村,占地86亩,总投资2.8亿元,由湖北泽大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北京现代、雪佛兰、东风悦达起亚、长安福特、通用别克等5个品牌汽车4S店已于去年陆续建成试营,每个汽车4S店按品牌统一标准建设,包括销售展示区、办公区、维修车间、配件仓库等四个区域,今年元月正常运营,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2.1亿元,其中今年投资6500余万元。自去年10月份开业以来,平均每月销售汽车100多辆,已带动就业180人,总销售收入2.5亿元,占同期全市各类品牌汽车销售总份额的21.8%。计划投资0.8亿元的大众品牌汽车4S店正在积极推进中。
 
  泽泰项目正常运营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8亿元,上缴税金800万元,实现利润2700万元,解决就业500人,对于加快商洛中心城市南秦新区建设步伐,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中心城市服务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 相关阅读
  • 中小企业创业园

      商州区中小企业创业园是商丹循环工业经济园区的园中园,依托地域内原有的亨威混凝土、东梓化工、天目彩钢、尧柏水泥和商洛市塑料厂等5家企业规划建设,与荆河园区错位、与商丹园区配套发展,坚持发展循环经济,...

    时间:10-22
  • 南秦城市新区(图文)

      南秦城市新区位于商洛市龟山风景区南麓,北靠龟山,南临南秦河,面积85公顷,人口4860人。新区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地理条件优越,交通出行方便,2014年5月被商洛市政府确定为市级典型示范社区。  按照市委、...

    时间:10-22
  • 林强电线电缆项目(图文)

      林强电线电缆项目由民营企业商洛市林强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建设,位于商丹循环工业园区刘湾街道办事处枣园村,占地20亩,计划总投资2亿元,建设年产30万千米各类电线电缆生产线,主要生产BV铜单线、BVR铜软线、YZ通...

    时间:10-22
  • 商州:加快一体两翼中心城市建设 聚全力精心打造主核心板块

      金秋十月,风清气正,事成业兴。   教育实践活动中,一场场荡涤心灵的深入学习,一遍遍触及灵魂的扪心自问,一次次真诚主动的开门纳谏,一个个立说立行的生动实践……商州广大党员干部始终走在聚...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