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商南县

商南集中开工13个重点项目

商南集中开工13个重点项目

2015-10-27 09:13:1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张力宏 李小龙)10月26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的第四天,商南县硅科技产业园、西街棚户区改造项目等13个新项目同时开工建设。市上领导胡润泽、何铁虎、陈俊、王甲训、黄思光、高健、刘淑慧、武文罡、李波、曹博慧、刘荣贤、刘永根、王勇、柳宪军、雷雨、周秀成等出席开工仪式。
  商南县集中开工的13个重点项目,涉及工业产业、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等类别,其中最大的项目是投资50.8亿元的商南县硅科技产业园项目,该项目依托中剑公司“冶金法、短流程、低成本、环保型”制备多晶硅技术,规划分三期建设十大项目,形成全光伏产业链,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超百亿元、利税25亿元,带动就业2300人,成为国家级光伏产业基地。商南县西街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20.8亿元,围绕建成4A级古城商业旅游区目标,精心打造城市会客厅,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城市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建设水平,有效拉动县域经济增长。商南县商郧路“三改二”、协和医院、移动大楼、“三馆一院”等基础设施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全方位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商南县秀水建材市场、生态散养土鸡加工、尾矿库微晶石英石板材加工、新型木塑复合材料、有机肥生产加工、纤维包装板、强光手电等项目,对于推动循环经济发展、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