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镇安县

镇云新区栗园城市综合体项目

镇云新区栗园城市综合体项目

2015-10-22 10:14:04

来源:

特色美食城.jpg

特色美食城

  镇云新区栗园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镇云一体化区内,距县城5公里,占地260亩,建筑总面积17.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3亿元,主要建设秦岭生态旅游服务中心、妇女儿童医院及老年康疗中心、秦岭生态宜居家园、陕南特色美食城等"四大"产业项目,全力打造集"生态旅游、休闲养老、康体保健"为一体的具有岭南特色的疗养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期为2014年5月至2018年12月。
  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5.2亿元。其中,陕南特色美食城规划建设100户,已建成46户;秦岭生态宜居家园建成移民搬迁房6栋340套,建筑面积40980平方米;秦岭生态旅游服务中心四星级宾馆已完成主体建设任务,占地42亩;妇女儿童医院及老年康疗中心一期3万平方米、600张床位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区内绿化、亮化、硬化、美化和"五通"工程全部到位。
  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适合各层次群体的消费产业集群,提升镇安旅游服务接待能力,实现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融合,进一步推进县城西拓步伐,打造田园型城市示范区和慢生活区。项目全面运营后,可实现年收入1.2亿元、利润3500万元、税金1200万元。

  • 相关阅读
  • 镇安县云盖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云盖寺古镇石板街  镇安县云盖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位于县城以西19公里的云盖寺镇,规划面积14.26平方公里,投资8.5亿元,   按照"一个核心、五条沟域、八大片区"的总体布局,打造文化底蕴深厚、集镇商贸繁荣、山水...

    时间:10-22
  • 镇安县中小企业孵化园建设项目

    游客接待中心  镇安县中小企业孵化园建设项目位于云盖寺镇云镇村,占地面积90亩,建成标准化厂房18栋40000平方米、综合服务楼1栋6900平方米、古镇门户区停车场1处8600平方米。已完成投资5.5亿元,其中政府配建厂房...

    时间:10-22
  • 镇安县创业示范基地项目

    镇安县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镇安县创业示范基地项目位于永乐街道办岭南路,总投资1.2亿元,占地19亩,建筑总面积2.3万平方米,主要是通过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的模式,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全力打造"两园一会",即:镇安...

    时间:10-22
  • 镇安五大工程引领 重大项目支撑 统筹城乡发展 建设幸福镇安

    层林尽染栗乡筑梦呈异彩,大地飞歌镇安扬帆逐浪高。 ...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