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镇安县

镇安县中小企业孵化园建设项目

镇安县中小企业孵化园建设项目

2015-10-22 10:16:37

来源:

游客接待中心.jpg

游客接待中心

  镇安县中小企业孵化园建设项目位于云盖寺镇云镇村,占地面积90亩,建成标准化厂房18栋40000平方米、综合服务楼1栋6900平方米、古镇门户区停车场1处8600平方米。已完成投资5.5亿元,其中政府配建厂房、综合服务楼、门户区广场及水、电、路、堤、讯等基础设施投资2亿元,企业生产性固定资产投资3.5亿元。
  该项目是2014年市级观摩项目,一年来,园区以市级观摩为动力,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招商力度,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日益增强。目前18栋厂房企业全部入驻,15栋厂房投产达效,其中6家企业实现了满负荷生产,4家企业培育成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特别是普瑞电子、华先科技、明科电子、凯瑞宏星、金利得服饰等企业实现了产销两旺。2015年1-9月,企业实现产值7600万元,上缴利税285万元,解决就业850人。
  该项目充分贯彻了李克强总理视察镇安的指示精神,有效解决了花园移民搬迁社区群众和当地群众的就业问题,促进了小微企业抱团发展、综合发展、互助发展,实现了财源增收、企业发展、群众致富的目的。园区全面建成后,企业实现满负荷生产,预计年产值可达3.6亿元,利税4700万元,安置就业3000多人。
 

  • 相关阅读
  • 镇安县云盖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云盖寺古镇石板街  镇安县云盖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位于县城以西19公里的云盖寺镇,规划面积14.26平方公里,投资8.5亿元,   按照"一个核心、五条沟域、八大片区"的总体布局,打造文化底蕴深厚、集镇商贸繁荣、山水...

    时间:10-22
  • 镇云新区栗园城市综合体项目

    特色美食城  镇云新区栗园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镇云一体化区内,距县城5公里,占地260亩,建筑总面积17.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3亿元,主要建设秦岭生态旅游服务中心、妇女儿童医院及老年康疗中心、秦岭生态宜居家园...

    时间:10-22
  • 镇安县创业示范基地项目

    镇安县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镇安县创业示范基地项目位于永乐街道办岭南路,总投资1.2亿元,占地19亩,建筑总面积2.3万平方米,主要是通过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的模式,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全力打造"两园一会",即:镇安...

    时间:10-22
  • 镇安五大工程引领 重大项目支撑 统筹城乡发展 建设幸福镇安

    层林尽染栗乡筑梦呈异彩,大地飞歌镇安扬帆逐浪高。 ...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