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影像商洛

生命的跃动如此美丽

生命的跃动如此美丽

2021-03-09 08:39:5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罗高潮

黑鹳

花脸鸭

灰斑鸻

凤头潜鸭

池鹭

黑翅长脚鹬

太平鸟

凤头䴙䴘

  心中有爱,便有了对生活的追求;心中有爱,便多了对生活的热情。

  这些年来,在丹江、大荆河、洛河、乾佑河可以看见许多罕见的鸟儿。这些鸟由少聚多,繁衍生息,渐成气候,这充分说明生态商洛建设已取得骄人成绩。

  诠释生命的跃动需要一批有人文情怀、有艺术直觉的摄影工作者。10多年来,摄影爱好者罗高潮一直用镜头记录着商洛生态群落的变化与发展。他用一双纯净敏锐的眼睛发现美,用镜头定格生命跃动的美丽,拉近了人与鸟类的距离。

  (王宇鹏)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