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张宁八卦心态看待绯闻 激起吴奇隆兴趣

2010-03-10 09:38:2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月26日凌晨,刚刚结束春晚首次彩排的陈志朋,在博客上更新了这样一篇博文,大胆“示爱”。其中的“宁”正是两届奥运会冠军、现中国羽毛球女单主教练张宁。虎年春晚进入最后倒计时,重聚首的小虎队话题不断,红到不可收拾。

  从来与绯闻绝缘的张宁突然被“小帅虎”爱上,短时间内百度结果就达到7000多条。小虎队无疑成功地引领了虎年春晚的话题。

  “她就是她跟我金牛同月同日就是我跟她开心就好”全文无一标点,但是言语暧昧、充满好感。

  出道21年,年近不惑的陈志朋依然被歌迷亲切地称为“小帅虎”。1月21日,当陈志朋与苏有朋、吴奇隆先后抵达北京,准备春晚首次彩排,媒体不禁唏嘘,15年来三人各自打拼,境遇不同,迄今为止只有吴奇隆一人结婚,但去年又刚刚离婚,而苏有朋和陈志朋都还没有踏入婚姻殿堂。至于陈志朋的感情生活,之前有报道称他打算40岁后再考虑结婚。于是,“爱上宁”的博文一出,各方猜测四起。

  陈志朋出生于1971年5月19日,而张宁的生日则是1975年5月19日,遇到同月同日出生的张宁,令他备感亲切。再加上小虎队时隔15年重聚,此次北京之行,陈志朋的情感似乎变得格外敏感。

  然而,这终究还只是个美丽的误会。26日一整天,陈志朋的博客点击率飙升。直到傍晚,张宁接到朋友电话。“我还奇怪,怎么没人给我打电话。”已听说了博客内容的张宁,口气比对方还要八卦。性格直爽的张宁还主动透露,小虎队在北京参加彩排期间,在一个朋友的饭局上遇见了陈志朋,这不过是他们的初次见面,但很投缘。

  “我只是很欣赏她,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拿两届(奥运)冠军的。”面对自己恋上张宁的新闻,陈志朋的回答不紧不慢,“我喜欢羽毛球,爱看张宁打球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一直很崇拜她。我以前从没见过张宁,之前去北京正好朋友有个饭局,我是其中之一,大家一起吃饭聊聊天,发现我们居然还是同月同日生,所以比较谈得来成了朋友。”

  习惯了娱乐圈风气的陈志朋有点不以为然,“很多不实的传言我也不太想去回应,免得越描越黑。我们只是简单吃个饭而已。”

  张宁以“八卦”心看八卦

  羽坛素来被认为是中国体坛最浪漫的地方,这里从来不乏爱情故事。只是,从葛菲、孙俊,林丹、谢杏芳,再到刚刚新婚的跨国夫妻钟腾福、张洁雯,一对对神仙眷侣同时又是彼此最紧密的战友。这样的传统由来已久,并且似乎还将继续下去。

  张宁成名于2003年伯明翰世锦赛,但是早在2001年她便已经登记结婚。始终过着平静的生活。如果不是接过中国女单主教练的重任,也许张宁也愿意像她的队友龚睿那那样生一对儿女,凑个“好”字。所以,当“爱上羽毛球宁”被人们联想为张宁的一桩绯闻,实在令她不得不以“八卦”的心态来看待。

  稍早前的1月22日,农历腊月初八,钟腾福与张洁雯终于赶在这个好日子在马来西亚终成眷属。这对相恋六年的跨国情侣,就连注册结婚,都是选在比赛期间,就像他们这六年来的相处一样。

  但与此同时,希望好事成双的马来媒体,不小心爆出一哥李宗伟恋上王琳的消息。对于21岁的王琳来说,一边新一姐的竞争如火如荼,一边还要应对媒体的好意,自然有些顾及不暇。虽然双方随后都极力否认,但比起陈志朋爱上张宁,人们更希望能促成这一段佳话。只是,并不能要求每一对情侣都像林丹、谢杏芳那样勇敢爱。

  小帅哥传绯闻霹雳虎挺好奇

  虎年春晚,小虎队再出发。“21年了,都说我们是台湾地区、亚洲地区的天团。第一次碰到的时候有点陌生,但是一两个小时后我们就都找回了过去的感觉,小虎队的精神不会变。”首次彩排后,陈志朋用“一切尽在不言中”来形容这次重逢。2月8日,小虎队将再度赴京,进行最后的带妆彩排。

  • 相关阅读
  • 中国花样滑冰队抵达温哥华 今日投入适应性训练

      中国花样滑冰队7日上午抵达温哥华,为即将开赛的2010年冬奥会进行最后的备战冲刺。  在主教练姚滨的率领下,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等3对双人滑选手均随队出征。据中国队领队杨东介绍,目前全队...

    时间:03-10
  • 王励勤依旧慢热王楠轻敌 两人入围奥运仍存问题

      2008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3月6日在香港石硖尾公园体育馆拉开战幕,截至昨天,中国队的两员老将王楠和王励勤已双双获得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和男单的参赛权,应该说,这样的结果并不出人意料,不过,“二...

    时间:03-10
  • 申雪赵宏博第四次出征冬奥 姚滨这次离金牌最近

      阔别两年重回赛场的四朝元老申雪/赵宏博,上届冬奥会银牌得主张丹/张昊,还有渴望首次登上冬奥会领奖台的庞清/佟健,本届温哥华冬奥会上,三对新老组合的花样滑冰双人滑是中国代表团最有希望夺取金牌的项目。...

    时间:03-09
  • 男子百米世界纪录演变史 神奇博尔特超越三大巨星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3点45分,200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本届大赛最受关注的项目--男子百米的决赛争夺,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会冠军博尔特以以9秒58获得冠军,并再次大幅度打破男子百米世界纪录...

    时间:03-09
  • 刘翔带来太多荣誉 这是成龙为飞人减压

      作为老大哥的成龙,昨天也为刘翔舒缓了一下压力:“他给我们中国人带来太多荣誉,我们应该支持刘翔,鼓励刘翔,但是不要给他太多压力,我们要好好保护我们的国宝。”  刘翔开唱了。  昨天在成龙陪...

    时间:03-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