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尤文压哨丢球客场错失3分 孔蒂赛后表达不满

尤文压哨丢球客场错失3分 孔蒂赛后表达不满

2014-02-10 14:03:00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GOAL网站2月10日报道,在北京时间2月9日结束的意甲第23轮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2比2战平维罗纳。主教练孔蒂赛后表达了对球队表现的不满。

  上半场尤文图斯便凭借特维斯的两粒进球取得领先。尤文图斯上半场全面占优,维罗纳甚至没有一脚射门。下半场维罗纳由托尼扳回一城,补时即将结束时,维罗纳的华尼托-塔列布头球破门,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比2。

  本场比赛之前,罗马城德比以0比0结束,尤文图斯本场比赛只要获胜,便可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罗马11分之多。但是尤文图斯在上半场局面大优的情况下却没能拿到3分,着实令人扼腕叹息。

  对于这样的结果,主教练孔蒂自然不能满意,赛后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孔蒂也评论了本场比赛。

  “这场比赛给我们教训便是今后我们在场上要时刻保持谨慎。对于我们来讲这一点是不可或缺的。比赛是95分钟的事情,如何让队员时时刻刻保持谨慎是件很难的事情。如果在场上没有足够的动力,那么就会像今天这样,任何事情都会发生。”

  “上一场对阵国际米兰,虽然我们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但是还是丢了一球让我感到不安。今天也是一样,我们在定位球中的失球太多了,今后必须要更加注意这个问题。并且我们在比赛中也错过一次机会。比赛踢成什么样也是靠我们自己的表现。我们在场上的放松导致错过了胜利。”

  孔蒂也表示了球员应该珍惜每次出场机会,争取更好的表现:“球队现在是一周一赛的节奏,在这种比赛强度下没有必要进行轮换。在下一轮比赛开始之前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来进行恢复。球队中不存在主力替补之分,之所以有些球员坐在替补席上,有可能因为场上没有适合的位置,也有可能有其他队员状态更好。所以每个队员们必须保持积极的比赛欲望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实习编译:杜颖杰 审稿:王欢)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