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增林:商南山好水好人更好

">
首页 > 体育 > 金丝峡场地越野赛 > 最新报道

“飞车王”季增林已驾车抵达金丝峡赛场

“飞车王”季增林已抵达金丝峡赛场

2010-07-13 22:01:31

来源:商洛之窗


“飞车王” 季增林(资料图)

  商洛之窗7月13日下午17时讯(记者 王  双)7月13日下午,商洛之窗特派记者发回消息,“金丝峡2010陕西省汽车场地越野赛”参赛选手季增林已提前抵达金丝峡赛场进行场地考察。

   季增林是陕西省韩城人,在“2009年宝塔山漆杯”场地越野赛中获得“飞车王”的殊荣,并在电影《未来警察》参与特技表演。在今年的比赛中,他提前来到商南并对赛场进行了实地的考察时,表示场地环境很满意,对这次比赛信心十足,将会以轻松的心态面对这次比赛。

  季增林是这次比赛有望夺冠的选手之一,我们期待他在比赛中的英勇表现,并且在以后的赛程中对他进行关注,他也表示对商洛之窗网站给予支持,赛期我们将继续进行报道。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