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金丝峡场地越野赛 > 最新报道

场地越野赛第一站即将开赛

场地越野赛第一站即将开赛

2010-07-14 16:45:49

来源:商洛之窗

级别最高 水平最高 规模最大

  商洛之窗7月14日讯(记者:卢小勇) 昨天,本站记者采访承办金丝峡2010陕西省汽车场地越野赛的风豹汽车运动推广有限公司乔彦峰总经理时,乔总向记者透漏,金丝峡2010陕西汽车场地越野赛是目前陕西省级别最高,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汽车场地越野赛事。

  据乔总介绍,汽车场地越野赛2009年在陕西已成功举办了两站,分别是:2009陕西省汽车场地越野邀请赛“宝塔山漆杯”兴平站、2009陕西省汽车场地越野邀请赛“飞焰天杯”宝鸡站。两次比赛,吸引了全省及周边的越野爱好者积极参与比赛,在全省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为陕西汽车运动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场地越野赛是2010年陕西省汽车场地越野赛的第一站比赛,是目前陕西省级别最高,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汽车场地越野赛事,在金丝峡举办这次活动,主要还是因为金丝峡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结合本次比赛可以更好的宣传金丝峡,使众多旅游爱好者和车友都能了解商南金丝峡大峡谷。并且主办方商南县政府大力的支持这次活动,合作方金丝峡景区管理委员会也是互相积极协作共同努力希望给观众呈现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大赛。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