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维迪奇欲专心为曼联效力 世界杯后或退出国家队

2010-06-03 16:33:40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

  曼联的塞尔维亚后卫维迪奇透露,他可能会在南非世界杯后退出塞尔维亚国家队,专心为曼联效力。

维迪奇欲专心为曼联效力 世界杯后或退出国家队

  无论是曼联还是在塞尔维亚国家队,维迪奇都是防线的绝对主力,在国家队中,维迪奇更是副队长,承担着巨大的责任,但是为了更好地效力曼联,他有意在南非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这也许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了。”维迪奇说道:“10月份我就29岁了,我想在塞尔维亚取得成功,每当穿上塞尔维亚的球衣,我总是会尝试做到最好。在国家队,我度过了一些好的和差的比赛,但我认为我总是以最高水平来要求自己。”

  如果维迪奇真的退出国家队,那么这对曼联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当前在老特拉福德阵中,维迪奇和费迪南德是首选的中卫组合,但上赛季,维迪奇和费迪南德都曾受到伤病的困扰,他们两人同时上阵的次数并不多。

    小将伊文斯最近2个赛季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他已经获得了弗格森的信任,很多红魔球迷都相信,伊文斯将成为曼联防线未来的支柱,维迪奇有意退出国家队可能跟伊文斯的急速冒起有关。另外,曼联还已经从富勒姆签下了斯莫林,这位英格兰小将也将在下赛季向主力中卫的位置发起冲击,为了保住自己在曼联的位置,维迪奇只好考虑退出国家队了。

  维迪奇并不是首位在“壮年”时期就退出国家队的曼联球员,较早前,贝尔巴托夫为了挽救自己的曼联生涯就已经宣布退出保加利亚国家队了,也许维迪奇正是因为看到贝巴退出国家队才有这样的念头。

  塞尔维亚在世界杯被分到D组,同组的对手包括德国、澳大利亚和加纳,维迪奇希望能帮助塞尔维亚闯进淘汰赛,不过由于球队实力有限,维迪奇很清楚,进入8强也许已经是塞尔维亚的极限了。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文礼)

  • 相关阅读
  • 意大利热身预测首发:里皮试4231 后防新人担纲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4日,意大利即将与墨西哥进行一场友谊赛。本周三,《米兰体育报》曝光了意大利国家队的首发11人。吉拉迪诺、迪纳塔莱、亚昆塔将联袂登场,出人意料的是,尤文支柱基...

    时间:06-03
  • 曼联900万新射手入两球演屠杀 2战3球显弗爵眼光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  已经获得英国劳工证的曼联新援赫尔南德斯,继续向弗格森证明他签下自己是明智的选择。在墨西哥5-1大胜冈比亚的比赛中,绰号“小豌豆”的赫尔南德斯梅开二度,在过去两场比赛已经...

    时间:06-03
  • 英格兰百人改名鲁尼 欲借此保佑英格兰捧世界杯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  在英国,一位酒吧老板为了表示他对英格兰队的支持,成功说服手下员工都改名“韦恩·鲁尼”,以示对这位曼联超级射手的支持。这叫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的名为“莎士比亚客栈”的酒...

    时间:06-03
  • 皇马主席钦点新赛季首援 杰拉德无限接近新战舰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  随着穆里尼奥加盟皇马,银河战舰的引援工作也正式拉开序幕。此前西班牙媒体曝出皇马备齐1.35亿欧元准备收购四大巨星,麦孔、德罗西、杰拉德和迪马里亚都在名单之中。但在今天出...

    时间:06-03
  • 中东劲旅宣布卡纳瓦罗加盟 尤文离队第一人诞生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  阿联酋当地时间本周三(2日),该国足坛劲旅阿尔阿赫利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与尤文中卫、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法比奥-卡纳瓦罗签约两年,后者也成为斑马军团今夏离队的...

    时间:06-03
  • 保守里皮造出最弱蓝衣军 迷信旧将恐将付出代价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  世界杯还有不到两周便将开打,但里皮所率领的卫冕冠军却陷入了十分尴尬的处境。这支被称为二十年来最弱的意大利队几乎不被任何人看好,而在公布了23人大名单后,里皮放弃了卡萨...

    时间:06-03
  • 俱乐部排名:国米巴萨并列第1 皇马曼联无缘前10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1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IFFHS)公布俱乐部最新排名,各大联赛纷纷收官,欧冠联赛也战罢,三冠王国米在世界俱乐部积分上追平巴萨,并列世界第一。不过曼联、皇...

    时间:06-03
  • 英国门恐惧世界杯用球 称必有门将因它出丑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  世界杯新比赛用球再受到门将批评,英格兰国门詹姆斯用了“恐怖”这个词来形容由阿迪达斯制造的南非世界杯比赛用球,他承认,在南非世界杯,至少会有一名门将将被这个新比赛用球...

    时间:06-03
  • 意大利公布世界杯号码 33岁意甲金靴获10号战袍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1日,里皮公布了意大利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随后,银狐便确定了各位将士的球衣号码。在这支巨星匮乏的意大利队中,众多具有传奇色彩的号码究竟花落谁家,着实引人...

    时间:06-03
  • 世界杯球票销售进展缓慢 所有场次均有余票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  南非世界杯还有9天就开幕了,但世界杯全部比赛的门票都仍有剩余,国际足联曾保证南非世界杯每一场比赛都会爆满,现在他们必须想办法尽快出售剩余门票。  本届世界杯是世界杯首...

    时间:06-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