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国际足联大乱中国获利!媒体:或取代卡塔尔办世界杯

2015-06-03 15:04:33 来源:中新网

         北京6月3日电(王牧青)欧洲当地时间2日晚,刚刚连任国际足联主席的布拉特突然宣布将卸任国际足联主席。不过,直到执委会选出新的FIFA主席,布拉特仍将继续执行主席职务。未来,布拉特仍有时间“布置好后事”,完成最后的“布局”。

布拉特辞职称“足球将是赢家” 仍有时间布置“后事”

上周末,布拉特成功连任国际足联主席。短短4天后,国际足联召开了紧急发布会,布拉特宣布将辞职。

发布会上,布拉特完成了一段演说,包括:“回顾自己的主席生涯,以及生命里与FIFA以及足球有关40年时光,我珍惜FIFA胜过一切,我只想做对FIFA和对足球最有利的事。”

“选举已经结束,但FIFA的挑战并未结束,FIFA现在需要一次重大的彻查。”布拉特说,“我赢得FIFA的下一届任期,但我感觉,自己并没有赢得整个足球界(对任期的支持)。”

布拉特郑重地表示:“我做出了决定,将卸去自己的任职,启动特殊选举程序。重选之前,我将继续履行FIFA主席的职责。最重要的是,当这一切尘埃落定时,足球将成为赢家。”

这就意味着,尽管负面消息缠身,但布拉特仍有时间布置自己的“后事”,处理好国际足联内部的人员关系。美联社撰文称,国际足联的主席选举有可能在今年12月到明年3月之间举行。

有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日上午,国际足联突然宣布将召开发布会,发布重要消息,之后,发布会时间被延后了几小时。有消息源透露,这段时间内,一些委员试图劝说布拉特不要辞职。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