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又一位巨星型教练!埃托奥加盟“菜鸟主帅俱乐部”

2015-12-17 15:47:38 来源:凤凰体育

 

埃托奥出任安塔利亚体育队代理主帅

北京时间12月17日,土耳其球队安塔利亚体育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埃托奥出任临时主帅。本赛季,埃托奥刚加盟就担任球队队长,表现十分出色,本月初,主帅优素福-西姆塞克被解雇,据悉,俱乐部高层会根据未来几场的表现考虑将其转正的可能性。

已经34岁的埃托奥在今夏离开意甲来到土超,在加盟升班马安塔利亚体育队后,埃托奥很快成为球队大腿。在新赛季土超前15轮比赛中,埃托奥打入13个进球,位居土超射手榜首位。值得一提的是,排名射手榜第二位的是前德国国脚戈麦斯。

本赛季前15轮,安塔利亚体育取得5胜5平5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9位。但最近6场比赛,球队只赢下了一场,这是主帅优素福-西姆塞克被解雇的主要原因。如今,埃托奥正式出任临时主帅,安塔利亚体育主席居尔特金表示,“这是我们做下来商谈的结果,埃托奥将出任临时主帅,直到球队找到新主帅。”

土耳其媒体报道

对于埃托奥的执教前景,他的国家队队友帕特里克·姆博马表示,“埃托奥一直想成为教练,但他目前还没有经验,我希望他能成为一位优秀的教练,他有个性也很聪明,但我不知道他是否有足够耐心。”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