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斯洛文尼亚VS美国2-2

2010-06-19 09:01:14

来源:中原网

  斯洛文尼亚VS美国2-2

  斯洛文尼亚一只脚已经迈进16强 却硬生生被美国队给拉回来了

  从0∶2到2∶2 为美国队扳平比分的是主帅布拉德利的儿子

  关键时刻,还是儿子靠得住

  美国队原本有机会大逆转的,第三个进球被裁判吹掉了

  斯洛文尼亚VS美国 一只脚已经迈进16强 却硬生生被美国队给拉回来了

  从0∶2到2∶2 为美国队扳平比分的是主帅布拉德利的儿子

  听到终场哨一响,美国队的几名队员就冲向了主裁判——他们还为本队在第86分钟被吹掉的那个进球而耿耿于怀,原本他们完全可以上演大逆转,从而让自己的出线形势更加有利的。不过对于这个结局,美国球迷已经相当满意,上半场0∶2落后于斯洛文尼亚,美国队实际上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但下半场连扳两球,让他们继续保留晋级希望。“U-S-A!”的喊声响彻埃利斯公园上空,欢呼声中,也有女球迷在悄然抹去眼角的泪。

  值得一提的是,为美国队打进第二球的是主帅布拉德利的儿子,他在关键时刻拉了老子一把。

  晚报首席记者 郭韬略

  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现场报道

  斯洛文尼亚球迷挺严肃 美国球迷真“散漫”

  美国人对于足球的游戏态度世人皆知,来到南非,他们同样保持着本色,极尽搞怪之能事。

  比赛是当地时间下午4点开球,在埃利斯公园球场外不远处有一个餐馆,这里变成了球迷午餐和“预热”的最佳场所。餐馆有一个小院儿,能摆下两张桌子,双方的球迷正好各占一张桌子,尽管双方都拼命高喊本国的口号,但并没有浓重的火药味儿,倒也相安无事。

  挂着证件路过这里的记者引起了美国人的注意,对方热情地招呼我们。面对镜头,斯洛文尼亚人显得热情又严肃,他们整齐划一地高喊“斯洛文尼亚,必胜!”而这边的美国人则轻松许多,在镜头前秀着各种不同的鬼脸儿,他们还连连“挽留”记者:“别着急,干一杯!”

  球场外的广场上更是双方球迷较劲儿的好地方,一个斯洛文尼亚女球迷被众人高高举起,一边挥舞着国旗,一边声嘶力竭地高喊“斯洛文尼亚!”相比之下,美国人颇有些“散漫”,很多身披着星条旗的球迷一边喝着啤酒啃着热狗,一边蹿来蹿去。也有嫌累的,就坐在草坪上看“风景”。三个打扮成宇航员的球迷一出现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他们俨然成了明星,人们纷纷上前与之合影。

  斯洛文尼亚人上半场效率真高 三次射门两次命中

  比赛刚刚开场30秒,美国队8号邓普西就在中场的一次拼抢中肘击对方9号柳比扬基奇,致使后者长时间倒地,尽管逃过了红牌处罚,但就此已经为比赛定下了“火爆”的基调。

  不过比赛“正式开始”后,斯洛文尼亚人更先进入比赛状态。第13分钟,10号比尔萨接拉多萨夫列维奇的传球后,禁区外起脚怒射。这次射门来得过于突然,以至于美国队守门员霍华德完全没有反应,呆若木鸡地眼看着皮球从自己身边飞过,直入网窝。

  斯洛文尼亚这么早的进球让美国球迷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直到第34分钟,美国队在右路获得任意球——全场比赛第一次可能威胁到对方球门的机会,看台上才重新热闹起来。从这时起,美国队掀起了一个进攻的小高潮,搅得对方禁区一片混乱,但却与进球擦肩而过。

  躲过美国队的一轮疯狂攻击之后,斯洛文尼亚人再露峥嵘,第42分钟诺瓦科维奇直塞,给了柳比扬基奇一个单刀,后者轻松破门,帮助本队2∶0领先。整个上半场,斯洛文尼亚队仅仅有3次射门,却打进两个,进攻可谓高效。

  • 相关阅读
  • 裁判和呜呜祖啦一样烦

      一场比赛两个手球,巴西人法比亚诺 “左右开弓”,创造了两个 “上帝之手”。  世界杯出现上帝之手一点也不稀奇,马拉多纳不是也有两次上帝之手么?奇怪的是裁判竟然连续两次漏判。慢动作...

    时间:06-21
  • 世界杯-锋煞两球卡卡染红 巴西3-1出线

      北京时间6月21日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G组进行第二轮争夺。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最后10人应战的巴西队3-1击败科特迪瓦队取得2连胜,成为继荷兰队之后第二支提前一轮晋级16强的球队。比赛中,法比亚诺梅...

    时间:06-21
  • 喀麦隆1-2负丹麦成首支出局队

      北京时间6月20日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E组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在比勒陀利亚洛夫特斯球场,喀麦隆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逆转1-2不敌丹麦队,从而成为32强中首支被淘汰的球队,荷兰队则成为首支闯入16...

    时间:06-20
  • 世界杯-荷兰1-0力擒日本率先晋级

    北京时间6月19日19时30分,世界杯E组第2轮首战在德班球场展开角逐,荷兰1比0击败日本,成为32强中第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

    时间:06-20
  • 世界杯-英格兰0-0阿尔及利亚 仅积2分将战领头羊

      北京时间6月19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8日20时30分),世界杯C组次轮第2场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0比0战平阿尔及利亚,与美国同积2分,下轮将战积4分的领头羊斯洛文尼亚。卡拉格吃到黄牌,末轮无缘出战...

    时间:06-19
  • 世界杯-梅西助阿根廷4-1韩国 伊瓜因帽子戏法

    阿根廷4-1韩国 梅西助伊瓜因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在南非世界杯B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夺冠热门阿根廷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4比1大胜韩国(点击查看技术统计),小组赛两战全胜基本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时间:06-18
  • 世界杯-法国0-2不敌墨西哥 小组出线命悬一线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在南非世界杯A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墨西哥2比0力克法国,上届亚军已经走到了出局边缘。这是墨西哥历史上首次击败法国。第64分钟,小将埃尔南德斯反越位成功打入首球;第79分钟,37岁的老...

    时间:06-18
  • 西班牙0-1瑞士:85年首负爆惊天大冷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间22点,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H组迎来第二场比赛。在德班市的德班体育场,08欧洲冠军西班牙队0比1不敌瑞士队,斗牛士军团史上第一次输给瑞士,同时结束了各项比赛中12场不败的历程。在世界杯决...

    时间:06-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