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穆里尼奥:C罗和梅西应停止比较 他们都是外星人

2012-10-09 16:32:31 来源:

  昨天凌晨,巴萨与皇马的世纪大战在诺坎普上演。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打成平局。梅西与C罗包办了四粒进球,也没有分出胜负。赛后,狂人呼吁,应该停止C罗和梅西之间的比较,他俩都来自另一个星球。

  巴萨与皇马的激情碰撞昨晨上演,结果双方2比2战平,梅西和C罗分别打进两球,巴萨依然领先皇马8分。

  由于普约尔和皮克双双缺阵,比拉诺瓦选择了边后卫阿德里亚诺与马斯切拉诺搭档,巴萨两大中卫全都是客串演出。皇马开场后反客为主,C罗首开纪录。接着梅西还以颜色,他利用佩佩失误扳平比分。第61分钟,梅西直接任意球破门,巴萨反超比分。此后C罗倒钩时受伤,左肩难以摆动,但他依然顶着肩伤继续比赛。第65分钟,C罗反越位后低射破门,与梅西同样完成梅开二度。

  《马卡报》将比赛形容为金球大战,“梅西和C罗争夺最佳球员的一战,结果两人不分伯仲。”穆里尼奥赛后表示,他不想再谈C罗和梅西谁该拿金球的问题,“我当然希望C罗拿奖,但是他俩都来自另一个星球,应该禁止讨论他们两人谁更好。”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