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内马尔以一敌四令人咂舌 国家队数据超越梅西

内马尔以一敌四令人咂舌 国家队数据超越梅西

2013-09-09 14:34:27

来源:

  巴西媒体一直有种说法“梅西仅属于巴萨 ,内马尔属于全球”,这种说法的前半句存在极大争议,按下不表;后半句却有铁的事实来佐证。在昨天凌晨巴西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内马尔用一系列精彩的发挥证明,至少在国家队领域,内马尔拥有比梅西更华美的数据。

  巴西队6∶0击败澳大利亚的比赛,就是内马尔一场畅快淋漓的个人表演。一场比赛,内马尔打入一球,助攻两次,还创造了另一个进球,他的威力尽显无余。

  有这样的精彩一幕:比赛第23分钟,内马尔接直传左侧突入禁区,在方圆大约2米的狭小区域内,内马尔先是扣球过掉第一个上抢的后卫,然后再度扣球闪过第二个,双脚拨球闪开第三个,在第四个后卫上抢之前捅射,可惜球略略高出。在如此狭小的空间内完成这样精彩的“1V4”,内马尔能力之强令人叹服。连对手媒体的澳大利亚《电讯报》也服了:“内马尔踢出了梦幻足球”。 赛后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不得不叹息:“他太出色了,让我们无从应对!”

  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本战前在国家队,面对欧洲、亚洲、南美洲、北美洲球队都有进球,昨天他再度把球打入大洋洲球队大门,距离“大洲满贯”也就差一个非洲了。

  本战内马尔1射2传之后,他的国家队比赛数据是41场A级赛事打入25球助攻17次,平均每场国家队赛事创造进球数字超过1。相比之下,梅西在阿根廷队的A级赛事数据是82战打入35球助攻25次。也就是说,内马尔在国家队的进攻效率是梅西的1.4倍!需要指出的是,内马尔的25个国家队进球里大赛入球(美洲杯、联合会杯)达到6个,梅西的35球里大赛入球仅有3个,在国家队领域的“大场面”里,内马尔无疑表现得更具说服力。

  这就是巴西媒体说“梅西属于巴萨、内马尔属于全球”这番话的原因。(信息时报)

  • 相关阅读
  • 梅西:支持马德里申办奥运会 对世界体育发展有利

      尽管身为土耳其航空公司的广告代言人,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球星梅西表示,自己支持马德里申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他希望西班牙这个体育大国能够迎来这一体育顶级盛事。  本月6日开幕的国际奥委会第125次全会...

    时间:09-05
  • 西甲-梅西帽子戏法内马尔助攻 巴萨3-2获3连胜

      9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3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巴塞罗那客场迎战瓦伦西亚。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内马尔送出一次助攻,波斯蒂加梅开二度,巴萨3-2险胜对手,收获三连胜。  上半场第10分钟...

    时间:09-02
  • 里贝里当选欧洲最佳球员 梅西C罗连续2年无缘

      8月30日电 北京时间8月29日23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洲最佳球员颁奖典礼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里贝里以36票的绝对优势力压梅西和C罗当选欧洲最佳球员,梅西得票为13票,C罗3票,两人...

    时间:08-30
  • 巴萨领跑西甲马竞紧追 梅西缺阵内马尔场上努力

    西甲第2轮今晨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以1比0小胜马拉加,上赛季第三名马德里竞技在“马德里德比”主场以5比0大胜巴列卡诺。...

    时间:08-27
  • 梅西伤情未定需进一步检查 主帅马迪诺称不冒险

      梅西打了半场就被换下,他的左腿伤情颇受关注,巴萨官方表示,目前看梅西并无大碍,但需要进一步检查。  马蒂诺对梅西的使用非常谨慎,在得知梅西不舒服后,立刻就把他撤下了赛场。他认为巴萨不能拿梅西冒险,...

    时间:08-23
  • 西超级杯-比利亚破门内马尔处子球 巴萨1-1马竞

      8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2013年西班牙超级杯展开首回合的争夺,巴塞罗那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上半场比利亚为马德里竞技打破僵局,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内马尔收获处子球,最终巴萨客场1-1战平对手。  在西班牙超级...

    时间:08-22
  • 张培萌:练体育因不想自习 不爱小个子梅西跑碎步

      在刚刚结束的莫斯科田径世锦赛中,张培萌在男子100米半决赛中以10秒整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也追平了黄种人最好成绩。回京第二天,他没闲着,独自来到位于北京体育大学的国家训练基地训练。没能在莫斯科闯进...

    时间:08-22
  • 巴萨5枪齐发7球狂胜 内马尔首秀却成反面教材

    内马尔巴萨处子秀得到黄牌  昨天,在新赛季西甲联赛第1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举行,巴萨主场7-0狂胜莱万特。上半时巴萨打入6球,梅西两个进球、一次助攻,桑切斯、阿尔维斯、佩德罗和哈维各入一球;下半时法布...

    时间:08-20
  • 西甲:巴萨半场6球屠杀 内马尔首秀7-0取得大胜

      8月19日电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013/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7比0大胜莱万特,内马尔替补出场完成首秀,梅西打入2球,这场大胜创下巴萨历史上西甲首轮的最大胜差纪录。  巴萨开局...

    时间:08-19
  • 斯科拉里:巴萨太霸道 内马尔很好不需指指点点

      花巨资引进的巴西新星内马尔患有贫血,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影射巴西国家队医疗组业余。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昨天抨击巴萨的言论太不负责任:“看起来巴萨永远正确,真是这样?”  加盟巴萨后,内马...

    时间:08-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