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罗马里奥罗纳尔多“互掐” 巴西世界杯再遭质疑

2013-11-08 17:07:49 来源:

  同样是巴西著名球星、世界杯冠军队成员,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日前却因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互掐”起来。

  身为巴西世界杯组委会成员的罗纳尔多认为,巴西举办世界杯对于巴西人民来说有百利而无一害。相反,国会议员罗马里奥则直言不讳,抱怨在筹办世界杯期间有一些公共资金被滥用。

  当被问及罗马里奥对于巴西世界杯的指责时,罗纳尔多表示,反对一件事和攻击所有人很容易。而罗马里奥随后在推特上回应称,罗纳尔多已经成为国际足联和世界杯组委会“利益集团”的一份子。

  巴西2006年获得2014世界杯举办权。为筹备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巴西政府推出了一系列场馆建设、城市道路改造和机场、码头扩建等项目,总投资达271亿雷亚尔(约合143亿美元)。

编辑:周宣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