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大巴黎通知媒体紧急召开发布会 疑24小时内签约天使

2015-08-06 16:57:33 来源:新华网

 

网上流传的PS照

巴黎8月5日体育专电 当地时间5日晚,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紧急通知媒体,宣布将于不到24小时后在巴黎市中心某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似要正式推介新加盟的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与媒体见面。

和平常“大巴黎”召开新闻发布会的程序有所不同,俱乐部从发出通知到报名截止,只给记者们留了16个小时的反应时间;要求媒体不得泄露发布会地点,说是“出于安全”考虑;同时,还严格限制了电视媒体的与会资格。

这般谨慎不难令人联想到近来炒得火热的“天使”迪马利亚自英超曼联俱乐部转会巴黎一事。这名27岁的阿根廷国脚4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的阿斯拜塔尔医院进行了程序性体检,并高调地表示为加盟“大巴黎”感到“高兴”。

早在上周末,曼联以略“亏本”的转会费同意迪马利亚投奔巴黎的消息便不胫而走,不过媒体一次又一次宣称“这笔交易有望在24小时内完成”,却次次都落空。据当地媒体此前的报道,今夏休赛期从曼联视野中“消失”的迪马利亚已同意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的税后年薪为1100万欧元(约合7491万人民币)。

一年前,这位前本菲卡队球星以创英国足坛纪录的5970万英镑(约合5亿7815万人民币)的身价离开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加盟曼联,而他转投“大巴黎”的转会费据信为6300万欧元(约合4亿2900万人民币)。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