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巴萨5年新合同强留内马尔 违约金2.5亿看齐梅西

2015-08-27 16:12:03 来源:大河网

 

北京时间8月26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曼联挖角内马尔梦碎,若无意外的话,巴西巨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与巴塞罗那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税后年薪将从500万欧元飙升至880万欧元,但仍落后于梅西和苏亚雷斯,排在队内第三位;并称,内马尔88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只是官方说法,其实他还通过避税的方式再拿到一笔收入。另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称,内马尔签订的新合同为5年,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税后年薪翻倍达1200万欧元。

至于合同毁约金,内马尔将看齐梅西,从1.9亿欧元飙升至2.5亿欧元。内马尔于2013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由于转会细节存在猫腻,一时间震惊世界足坛,据好事者统计,内马尔的转会费算上巴塞罗那被处罚的税金,远超1亿欧元,高于C罗和贝尔的转会费,成为名副其实的史上标王。遗憾的是,内马尔在巴塞罗那的处子赛季发挥并不理想,各项赛事出场41次,仅攻入15球,低于外界给予的预期,所以受到西班牙当地媒体的批评。需要指出的是,内马尔上赛季脱胎换骨,51场攻入39球。

与梅西和苏亚雷斯组成的MSN组合横扫西班牙足坛,称雄欧洲足坛,拿到了西甲、欧冠和国王杯等三项赛事冠军,继2009年再度加冕三冠王荣誉。按照现有合同,内马尔与巴塞罗那的合同2018年到期,由于曼联对巴西巨星虎视眈眈,故加泰罗尼亚豪门抓紧与内马尔续约,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其实内马尔非常愿意为巴塞罗那效力的,压根没考虑加盟曼联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