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通过“点对点”方式 商南再次输出劳务人员

2020-02-21

来源:

  本报讯(桂青圆 李治军)2月18日,商南县人社局、就业管理局组织了55名劳务人员,在县文化广场统一乘车,前往浙江省温岭市富岭塑胶有限公司务工。这是今年商南县采取“点对点”方式向外输送的第二批劳务人员。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外出务工人员复工出行难问题,商南县人社部门提前谋划、尽早行动,主动与浙江省温岭市富岭塑胶有限公司对接,收集该企业复工通知和商南籍计划返岗务工人员的信息,详细询问了解当地疫情情况,严格审核本县计划外出务工人员的健康信息,积极协调相关镇办及县交通局、交警大队等部门,为用工企业办理返岗包车通行手续,协助外出务工人员办理健康出行证。经过充分准备,55名劳务人员顺利出发。

  截至目前,商南县已通过“点对点”输送方式,共向外输送劳务人员75人。下一步,将加大工作力度,与该县在全国的八大劳务基地共20多家企业积极沟通联系,确保商南籍劳务人员能够陆续安全返岗。目前,县上正与宁波鹰星针纺公司、南京万德集团沟通对接,计划于2月20日、2月25日,通过“点对点”输送方式分别向宁波、南京输送务工人员83人。

  • 相关阅读
  • 身带药瓶25天不下“疫”线…商南警医夫妻档战“疫”情更深

    “不同的岗位,同样的初心”。商南县公安局有这样一对夫妇:丈夫是商南县公安局金丝峡派出所教导员段少斌,今年56岁;妻子是商南县县医院内三科护士长曹春艳,今年53岁,二人均是有着二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

    时间:02-19
  • 风雪无阻抗疫情  党旗下的“守门人”

      ——富水镇党员干部抗疫纪实  新年伊始,富水镇249名党员干部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的态度,坚守阵地、奋力阻击疫情。他们斗严寒战疫情,他们干群一心“外防...

    时间:02-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