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种植一片新绿 收获来日芳香

2020-03-13

来源:

  春回大地,新芽初绽。3月12日上午,富水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机关31名党员和20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富水万亩茶海公园开展“种植一片新绿,收获来日芳香”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富水镇万亩茶海公园油坊岭村刘家沟茶叶基地,参加义务植树党员和志愿者沿着茶叶基地的田垄,挖土刨坑、栽树浇水,覆土压实,一气呵成,完成栽植桂花树150株,侧柏500株。

  截止目前,全镇参与义务植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320余人,累计栽植刺槐、桂花、侧柏等苗木5.2万株,为打造富水万亩茶海公园“增香添彩”。

(作者 陈颖蕊 周衍江)

  • 相关阅读
  • 商南筑牢防返贫“堤坝”

      本报讯(田勇李治军)今年,商南县提出“近贫预警、有贫帮扶、脱贫保稳”的思路,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推出一系列措施,努力巩固脱贫成果,从源头上筑起防返贫的“堤坝”。  县...

    时间:03-13
  • 鄂陕两省的友谊使者

      孙传卿 明婷玉  商南县湘河镇泉垭村村民唐文忠,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甘当湖北、陕西两省友谊使者,用“有求必应、有难必帮”的善行义举,书写了两省间的患难情谊。  隔离不隔爱,鄂陕心相连。湘...

    时间:03-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