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开发临时性防疫公益性岗位

2020-03-2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代绪刚)近期,商南县制定出台了《商南县临时性防疫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全面贯彻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拓宽劳动力就业渠道。

  据悉,该县开发的临时性防疫公益性岗位是以重点安置辖区内就业困难人员、无法返岗农村富余劳动力、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为主要目的,在疫情防控期间特设的公益性岗位。按照“因事设岗、以岗定人、按需定员”的原则,各镇人民政府、城关街办申报岗位不超过30个,县城城市社区申报岗位不超过50个,县防肺办各成员单位原则上不超过10个。临时性防疫公益性岗位人员主要协助(村)社区和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和就业服务等与疫情防控有关的各项工作。安置对象为男16-60周岁,女16-50周岁就业困难人员、无法返岗农村富余劳动力、贫困劳动力等。各用人单位是临时性防疫公益性岗位人员的用人主体,按照“谁用人,谁管理”的原则,负责安排岗位人员具体工作,加强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的日常管理与监督,做好日常考勤、考核与管理。

  • 相关阅读
  • 男子流落街头民警及时救助

      本报讯(何浩 冀亚文)3月18日晚,商南县公安局金丝峡派出所民警在街道走访时发现,一外地男子坐在地上、神情紧张。在民警询问时还保持高度戒备,提供的信息也核实不了。因处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民警将该男子带到...

    时间:03-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