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男子流落街头民警及时救助

2020-03-2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何浩 冀亚文)3月18日晚,商南县公安局金丝峡派出所民警在街道走访时发现,一外地男子坐在地上、神情紧张。在民警询问时还保持高度戒备,提供的信息也核实不了。因处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民警将该男子带到镇卫生院进行体温检测,随后帮男子找地方休息,并送来热水和晚饭充饥。在民警耐心询问下,男子紧张的情绪得以舒缓,最终说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民警通过“警务通”核查,确定了该男子的住址和身份信息,并与他家人取得了联系。该男子的弟弟在手机里说:“哥哥十几年前因车祸导致精神障碍。几天前,他从家里出走,没有音讯。家人认为疫情期间,走不了多远,都在乾县周边苦苦寻找。想不到,弟弟却跑到了商南流落街头,得到金丝峡派出所的民警及时救助。”

  3月19日下午,弟弟匆匆从咸阳市乾县赶来金丝峡见到了走失多日的哥哥。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这几天家人都急坏了,现在看到他平安无事地站在面前,总算是松了一口气,真是太感谢警察了!”

  • 相关阅读
  • 商南开发临时性防疫公益性岗位

      本报讯(代绪刚)近期,商南县制定出台了《商南县临时性防疫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全面贯彻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拓宽劳动力就业渠道。  据悉,该县开发的临时性防疫公益性岗位是以重点安置辖区...

    时间:03-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