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深化“无黑无恶”创建

2020-04-0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代绪刚)今年以来,商南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无黑无恶”镇办、村(社区)、单位等创建活动,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商南提供坚强保障。

  创建活动中,县上坚持由点到面、自下而上,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最终实现全县“无黑无恶”创建目标。持续开展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线索排查,重拳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涉伞涉网涉腐问题,扎实推进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乱象乱点整治行动,全面完成反馈问题和整改任务见底清零,实现黑恶线索和重点案件“双清零”,不断提升创建活动实效。

  到今年年底,县上将建立健全遏制涉黑涉恶乱象问题产生的社会综合治理长效机制,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特别是农村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彻底整治,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管理得到明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治理能力水平明显提升,黑恶势力“保护伞”得以铲除,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长效机制健全完善,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达到更高水平,社会环境明显净化,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相关阅读
  • 商南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本报讯(李治军)商南县进一步采取措施,多层面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少数群众可能面临的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生活困难,商南县认真开展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状况摸排,由各...

    时间:04-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